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 动漫 ♥

OMG!!!!
爱看动漫的我又回来了!!
这种感觉回来了~~哈哈xD
就在刚刚那瞬间就喜欢回看动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 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像宅女了啦!!
算啦~当宅女的感觉也不错...呵呵xP

经我这么说你们应该知道我的喜好了吧~!
哈哈~当然是看动漫,青春校园小说和言情小说 ^^
这真的是名副其实宅女了 @_@
没得救 = =
我好希望我生日的时候,
生日礼物是小说!!!
哈哈 xP
今天我终于看到有一部动漫
名字是——《学生会长是女仆》!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我很久之前,在迅雷看《学生会长是女仆》
但是,我看的是动画不是动漫...
那是我好希望这动画可以在动漫里看哦..
肯定会很好看~
哈哈, 如今迅雷就如我所愿了~
好开心哦!
但是坏消息是...
我现在上网没以前那么快了(无奈),T_T
算了,有的看就好(自己安慰自己 ><)...

现在给你们看看我在网上找的照片——《学生会长是女仆》








在我结束之前,
我在这里说:“宅女宅男们万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