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朋友~

朋友...
究竟对我们有什么意义呢?
对我来说,
朋友是很重要的..
因为有句话说:“家里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哈哈xD
我也不是这个原因的..
我觉得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因为朋友可以帮我们解决问题,
我们可以和朋友分享我们的开心和悲伤~ ^_^
但我们要很谨慎的选谁来做我们的朋友..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你们应该知道的~
朋友可以帮我们,
也可以害我们的!
那就看我们怎样选朋友咯~ ^^
如果选错的话...
呵呵!
恭喜你!><

而我呢?!
我觉得我没选错朋友!
美莹——她是朋友..
正确来说是好朋友~
她是个很好的人,当然是对我来说啦~ = =
她有时会帮忙我解决问题~(应该是吧?)
哈哈xD
之前form 2的时候,
我们每次都会吵架!
我也不知道..(其实也不是每天吵家啦!><)
直到from 3还是from 4..(不好意思,我忘记了)
我们谈天的时候,她跟我说之前她觉得我当她是“字典”
哎哟!误会啊啊啊!
我哪里可能当她是字典啊!
过后,我跟她解释了..
我们比之前form 2的时候更加好了!
现在我和她又在一起了~
yaHoo!
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这样讲..
很“好心”的我就义不容辞的为你们解答~哈哈
原因是在form 3的时候我们不同班,
还有,在form 3的时候我们没那么好了!
当然是因为不同班的原因啦~= =
如果你问我比较喜欢form 2的她,
还是form 3的她..
我会立刻跟你说..
我:“当然是现在的她啦!”
美莹:“哇!静仪好衰哦”

不过,我听她说她毕业过后,
她妈妈想要她到外国念书!
T_T我会好不舍得她的~

哈哈xD
所以我在这里希望我和美莹的友谊可以永固
和长久!!
很晚了~我更新到这里
祝大家有个甜美的梦!
(今天好像看德国与“无莱圭”的球赛,
paiseh!我好像写错名字了!哈哈xD 随便啦!)
我觉得我应该没看的啦!因为我...
是懒猪来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