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好累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比之前特别的累~
补习的时候,
我差点要睡了 T_T
有点要打瞌睡的感觉..
所以呢,
今天老师教的pelurusan nilai
有点不明白 >"<
好彩,我把功课做完了..
当然不包括Akuan啦!
akuan我到那时才做..
(懒惰的我= =)
广东话:“我真是接受不到咯!!”
哈哈 xD

我朋友在面子书说有很多功课!
但是我觉得还好叻..(同班的)
呵呵..
星期三,我爸带婆婆去看医生..
爸爸回来跟我说要看好婆婆,
不要给她吃甜咸的食物..
我当时很奇怪为什么爸会这样说,
原来,婆婆的血糖和高血压比之前高了很多
我听了之后,我觉得有点难过的感觉T_T
我也不知道我为何有这样的感觉

老天啊,我在这里请求您让我婆婆长命百岁!!
说到这里,有点想哭的冲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