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我心平淡

人生越来越平淡了。

我突然在心里念出来这么一句,连我自己也莫明其妙起来。
这种话跟我有什么关系?
近来老是这么愚。
总是把些网聊的一些自言自语,
不知不觉的挤进心里,又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溜出来。
于是,爱赏月了,
总想能够在月下,一尊、一觚、一酌、一饮。

有人说,这是一种情境,
一种风韵,一种清雅。
有人说,这是一种自私,
一种狼狈,一种无奈。
不管人们怎么说,
我是很爱这一尊一觚一酌一饮的。
对我来说,这就是我,一种人生。

是我的心太孤独了吧;是我的情太冷淡了吧;
是我的眼太高仰了吧;是我的人太清高了吧。

是的,都是的。

因为天上那一轮清明的月儿,
从来是在静静走着,
在蓝蓝的冬夜里,
和着一群小小的星星恬然的同行;
因为天上那一帆弯弯的月儿,
从来是在轻轻地滑着,
在宽宽的秋夜里,
将着一些散落的珍珠收拾在她怀中;
因为天上那一瓢浅浅的月儿,
从来是在慢慢的舀着,
在深深的夏夜里,
把着一片银色的米粒抛撒向人世间;
因为天上那一圆亮亮的月儿,
从不是在微微地笑着,
在甜甜的春夜里,
护着一对恋爱的人儿静静地相依偎;……

这样的月儿,我能不赏吗?
面对这月儿,我的心,平平淡淡……

这是我随便发布的,哈哈xD
因为我最近不知道要写什么..
没东西写 ><
最近都很闷~~~
http://www.emocutez.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