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very very bad luck !

真的真的是!!!
很倒霉啊啊啊啊~~ ><
在某一天的某一个时间,
我和美莹像平时一样..
去补习中心区补习,
然后,到了那里 美莹和我上厕所,
(不要误会,不是一起上= =)
过后就精彩了= =
当我上完厕所后,
我听到水管那里有声音
多事又多手的我..
就伸手去开那个开关,
(我想你们应该猜到过后会发生的事吧?!)
那就是如你们所想的,
那的开关无端端掉了出来 ><
“清澈”的水就“迫不及待”地冲着我过来
我被这个突发情况吓得目瞪口呆
那时的我想都没想就跑了出去
但是还是避免不到,衣服全湿
我都不知所措,反而美莹相比之下比我冷静多了
我们就立刻跑到外面
“避风头” = =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美莹一走到外面,
就开始笑了起来
(我觉得应该是害怕过度>"<)

我们就在这附近走走先,
然后我们就走回去补习社
当我们进去的时候,有点怕怕!!
但很好的是没有人骂我们= =
这次的教训让我学习了一件事
那就是不要去补习社上厕所~!!
(全军覆没= =)
但是,这不是最倒霉的..
好戏在后头呢, 过后我回到家,
我觉得有点累
懒惰的我当然没冲凉就睡了,
过后晚上我的手开始出现像是蚊子叮的...
我觉得全身好痒,我就去抓它 过后,
我越生越多 = =(救命啊啊啊啊啊)
婆婆和叔叔说是毛虫的毛或可能是它的汁
弄成的... (以下的就省略...)
好彩!明天过后就没事了!!!
那一天是我最那难忘的一天~~
我心里想都不知道是不是补习中心的水弄成的 = =
算了吧!
都是我自己多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