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Special" Friday !

今天我们from4没有上课!
哈哈xD
因为他们马来人有活动,
所以我们华人和印度人到"anjun media"
(好像拼错了= =)
老师准备了很多游戏给我们玩!
好好玩哦~
我们玩游戏当中,
思静的动作让我,美莹和嘉仪
都开怀大笑!哈哈xD
真的是很好笑!
我终于明白了思静是个没有方向感的人来的
xDDD
过后,我们还有玩很多游戏! ^_^
我觉得有点遗憾,
因为不能上传照片给你们看,
如果你们看到照片的话..
你们会比较明白·..

我好喜欢今天老师为我们准备的游戏哦!
我好希望下次会有貌似这样的活动~~
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