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参观

今天我们去pihak seni lukis那里
(不知道那里放的名字对不对>< 抱歉!!)
参观+听讲座~~
呵呵xD
我觉得好好玩哦!
当然也觉得很累 = =
懒惰的我不可以在这里写今天一整天
的过程~
你们不要抱怨先,
我说不要写但我没说不要放照片..
haha xD
多话不说!立刻给你们看今天的照片~~

不知道是谁画的?!

好奇怪的东西哦!

好像.....

我和湄倩第一次的合照!!^^(开心)

Bee Eng and Me!!

摆pose!哈哈xD(好笑)

傻傻的

我没在里面T_T

我的手!= =

她在做什么?

o.o

一直叫我帮他拍照!= =

猪!xDD

一本书?!

谁的样子啊?

他在干嘛?

什么?

美!


好了!以上就是我今天所拍的!
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