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幸运”

ermm..
好像是星期四,
我和美莹她们在dataran zabar那里坐
过后,老师无端端要宣布不知道什么似的
当然我是不会注意的 = =
当我正在做着note Sejarah(perijaya的),
听到湄倩的名字,
过后我又在听到美莹的名字...
最后我不可相信的是也叫了我的名字 = =
(而且还是叫错名字><)
我们才把注意力放在老师那里
过后,我们留下来..
老师跟我们说星期五的时候,
9:30要聚集在anjur media
老师还说这是kementrian什么的..
选的哦

今天就是了
湄倩,美莹和我都好担心哦!
老师跟我们说要个"ujian pizza"
谁能告诉我是不是我听错啊?!
ujian PIZZA?!我根本都不会做pizza,
我只会吃啊啊啊啊= =
haha xD
经过我“精密”的调查,
才知道我们今天是就是ujian
但是,不是ujian PIZZA
而是不知道什么来的,
算啦!你们只要知道是ujian就对了~~
(过程复杂,所以简略几百个字)

我说啊,
没什么那么容易抽中我们啊啊啊~!!!
电脑啊电脑~
这次抽中就好,
下次的PKLN不要再抽中我,美莹和湄倩了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