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长发

haiz..
我的头发几时可以变成长发啊?!
都是要怪我自己 = =
之前form 2的时候是长发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走去剪头发的 ><
可能我那是很久没剪过头发吧!
所以那时的我突然心血来潮地
叫妈妈带我去剪头发~~

现在的我看到我的朋友们的长发..
就忍不住羡慕了起来!
我之前有想过留回长发..
但是,
每当我绑去学校的时候..
我都会立刻去剪掉(无奈)
不要问我为什么~~
哈哈 xD

现在我又开始留回
大家祝我不会去剪掉,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会去剪
=.=lll

最近的我好懒哦!~
好彩,下次的考试在8月
呵呵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