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吸血盟:我与伯爵有个约会


《吸血盟:我与伯爵有个约会》
一个血腥的夜晚,
现代白领兼小说家周涵雅,
莫名的被吸血鬼追杀,
仓皇之中她逃到古宅后面的小黑屋中。
一觉醒来后,居然发现自己穿越带英国的十一世纪,
附身带了贵族千金安德莉亚小姐身上,
成为了一个待嫁新娘。
而她所嫁之人,
是一个拥有权利以及钱势的安德烈伯爵,
据说他已经有许多个情妇了,
据说身为他的情妇从来不许出那座古堡,
据说那座古堡非常的阴森。
嫁人?她从来没想过,
而且还要嫁一个有那么多情妇的男人,
她更加不可能妥协。
可是,随后发生的事情,却让她始料未及,
那个白天是优雅的伯爵男人,
夜晚居然是——吸血鬼!
那些有着苍白皮肤和英俊样子的人,
那些只能够在黑夜中行走的人。
这是一个关于人与吸血鬼纠结的爱恋。
《吸血盟:我与伯爵有个约会》带你进入一个不同的吸血鬼的世界。
人与吸血鬼的惊情之恋,痛切心扉的感人纠结!

这小说真的是超级好好看哦!
不是我夸大!而是真的~~
我比较喜欢看关于吸血鬼的爱情小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 ^^
就是喜欢!没的解释的 ^o^
推荐读者们去看这小说~~
我 ♥ 吸血鬼!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