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好闷啊!

真的是好么闷啊啊啊啊!!><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 =
你要我做功课?!
就是没功课~~
有是有的,但是不是功课...
而是背国语作文!!因为开学后,
我们班就有Oral !!!
Haiz..我懒惰去背
所以,等过几天后,我才去背...
呵呵 ~~ ^^

现在的我真的是闷到不能再闷了 = =
没歌听,没东西做..(自言自语)
你们不能怪我自言自语的啦~~ ><
婆婆说
如果觉得没事做的话,
最好的解决方法是睡觉!
我听了这句,我立刻被婆婆“炸到”
我心里想婆婆肯定觉得我是个猪(不用觉得!直接是了..)= =

不用紧,等一下我有去补习!!
应该不会那么闷~~
哈哈 xD
想到这里,心情没那么什么了..
(不要叫我形容,因为我形容不到啦 >///<)
Ok 啦!更新到这里(原因是没东西写了><)
要去补习了!(借口)
bye by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