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明天...!

明天是“Hari Terbuka”..
是去拿成绩册的时间~~!!
YaaaHoOoo... (*^_^*)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
今天听马来同学说美莹是全班第一名~
替她高兴啊~~!!^_^
其实不用同学说,我都觉得第一名的位子非美莹莫属!hehe xD
还有马来同学说我们华人全部都排在前面叻~~
COOL~~~ haha xD

我全部的科目拿了,
除了PSK...
Haiz..懒惰的PSK老师今天竟然没进我班啊!
我要我的考试纸啊!!T_T
算了!@.@
我明天就会知道了!

Erm..
我觉得第3名可能是湄倩或者是文俊和富强叻?!
而我自己呢?!当然是在他们的后面啦~~ ^^
现在我的心情呢,
没有什么..不紧张,不害怕,不担心...
平常心啦~~哈哈
明天我就在这里宣布我的成绩!!
尽情期待~~!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