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唱K!!

今天,
我,美莹,艾琳,思静,倍君,莱意
兴发,victor,德良和富强去唱卡拉OK!!
我,美莹和思静搭lrt到某个地方(我不知道在哪里= =)
然后,兴发他们就搭到Titiwangsa那里!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跟他们一样 ><
(开始要找人来打了!!)

过后,我们到了low yat..
我们等了很久都还没等到他们来..
你知道为什么吗?说到这个我就气了 *>.<*
我们一直找不到他们,原来他们是在别的地方..
你们知道吗?!我和美莹找兴发他们都快要1个小时了叻!!!
然后,我们知道他们在别一边...
我们就去他们那边,当我走到门口那里..
竟然看到艾琳 = =
你知道艾琳看到我第一反应是什么吗?!
不用说你们都知道啦!当然是骂我为什么没接她电话啦!
(其实不是骂啦!但是我还是在这里我要跟艾琳道歉哦!
因为让她等那么久了,耽美我在里面才他们那么久!!..hehe)

我们终于到了他们所讲的"Green Box"
在那里,我们一直唱~~~
唱到我们的嗓子都沙了!!(夸张)
写到这里吧!我给你们看照片~~





哈哈~我和美莹“躲”到厕所拍照!!这次是我和美莹的“第一次”
你们不要想歪啦!是第一次拍照啦= =



要回家的时候,我们拍的全体照~~呵呵

过后,3点我们就回家~~
很不幸的我们要淋雨回家,
因为我的雨伞借给美莹用了!!
所以回到家的时候,我变成落汤鸡了 = =(这次我没用夸张手法哦><)
好累哦~~
所以今天就写到这里吧!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