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端午节!

好久没更新了!
不是我不要更新啊!是因为没东西要写啦 = =
如果今天不是端午节,我都不知道几时才来这里更新嘞~~
今天我的心情是和平常一样一般般...
但是有点兴奋~
原因是今天是端午节咯~~(不要说你们都知道,我想你们都跟我一样吧?!)


吃粽子的时间到了!YaHoOooo 00(^ _ ^)0o

前几天的我真的好闷哦!>< 但今天不会闷...
和如果今天不是端午节的话,我也不觉得闷 ^_^
因为我有小说读..不会觉得闷..呵呵
我妈今天很早来,因为是要来煮饭~
(那是当然的,因我妈是“一家之煮”)哈哈 XD
那我在做什么呢?
躲在房间里和表弟拍自恋照!^o^
我拍很少照片罢了~~
给你们看!!


他在装可爱~我看了突然觉得要呕的感觉!(有人在“妒忌”哈哈)


超难看的!连我自己都要..(你们应该知道我接下去要说什么了吧!因为你们看了都会和我一样反应><)

你们知道为何那么少吗?!
原因是我不想吓到你们~~怕你们看了会进医院呐 = =
我是为了你们好啊啊啊!!
哈哈哈~!!!
我要去看个人趣向了
更新到这里为止~ bye!
还没下线之前,我要在这里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