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要开学?!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3天就要开学了 ><
懒惰的我在这假期里根本就像猪过的生活
哈哈 xD 你们知道为什么这样说吗?
因为这假期里我不是睡觉就是吃...
当然少不了看小说啦!(沉迷 ^^)

我都还没做功课叻 >"<
以及还没背国语作文啊!
还好我还有3天时间..
所以在这3天之内做我还没做的功课(冲刺)
我就是临时抱佛脚的人来的.. (无奈)

听思静说7月还有一次考试..
haiz..刚刚才考完,现在又考了 = =
真的是 >< (郁闷)
算啦!到时候才“开夜车”拼命读咯~~
哈哈..都说了我是临时抱佛脚的咯!
哈哈哈哈~~!!!!xD

没东西写了叻 = =
呵呵..我只好写都这里为止咯 !!
希望大家在剩下的3天有个快乐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