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心情报告!

今天的心情有点郁闷!
哈哈!因为...
跟你们说,你们也不知道的啦!= =
所以抱歉不能跟你们说~~ ^^

我跟你们说哦!
当我说话的时候,是不是有点激动~
(不是有点,而是很激动 ><)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说我讲话的时候很激动!!T_T
其实我觉得不是激动啦!
而是说话有点大声而已 (很好!有自知自明^^)
我也不想的啊啊啊!(无奈)T_T
所以呢,我很希望我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很真诚地说!)
呵呵!

你们可以跟我说!我有什么坏习惯吗?
当然除了说话很激动之外?!
Erm..(在想)
我觉得应该是“38”!
哈哈xD
这个我也要改!
大家请放心!我会努力的不要那么“38” ><
读者们一定要为我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