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闷!

昨天星期五是读书天,
也是最后一天读书
因为,明天就开始放假了!!!
说到这里,我不知不觉地开心起来!
哈哈 xD
那是当然的啦!谁会不开心?!= =
星期五那天,
我们班的华人男生全部都没来和倍君~~
你问我原因?!那我会答...
他们懒惰!!(写的时候都没想到自己都是和他们一样懒惰!哈哈)

在班上,我们都没有上课!
真的是好闷啊啊!
好彩!Faten有带漫画来~
所以没那么闷了~~ ^^
过后,我们上华语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有派考卷...
我拿到51分罢了!= =
有点伤心!!haiz..算了! ><
然后,老师就和我们讨论考卷..

我总共拿了3个科目的成绩!
那就是————

华语 - 51 B-
历史 - 49 C
科学 - 57 B

就将而已!
Haiz.. 没有A叻!!><
算吧!下次努力一点!!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