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有点倒霉的我

今天的我真是~~
很倒霉 = =
让我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会用霉这两个字来形容今天的我 >"<
我像平常一样放学后和美莹坐LRT去补习..
我们买了票,过后就在LRT里面有说有笑..
当到了Titiwangsa那里,
当时谈得“兴奋”的我,
就和美莹走了出去~~
根本忘了那张卡还在LRT里面!!= =

你知道我是怎样发现的吗?
我走到下面才发现啊啊啊啊!!
当时的我和美莹都很慌张,害怕~ >.<*
谁可以来救我啊!救命啊!
美莹给了我一个"IDEA"...
那就是直接从旁边走去!!
当然!胆小的我哪会按照着美莹的建议啊 = =
但在美莹的“威胁”下,
我逼不得已地走了过去...
我一边走过去一边在心里想不要给他看到我!
那个他是——保安人员~!
但是天听不到我的请求 = =
Haiz..给那保安人员发现了啦?!

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事情的来龙去脉..
然后他叫我跟旁边那里的人说
很不幸的我又在重复我刚才说过的话!(无奈)
她说如果不见那张卡要给7块多!
我听到这句,立刻吓得目瞪口呆 O.o??
我的天啊啊啊!好贵哦!
但重点不在这里,
重点是我只有4块多罢了啊!
现在我再说多一遍~
谁来救救我啊!!
然而她还在一直说... @.@
结果是?!
哈哈!我只要给1块就好了,
因为我是第一次犯.. ><
我叹了一口气!!

事情结束后,
我和美莹讨论刚刚发生的事!
我在这里发誓!我以后不会把那张卡拿着
而要放在口袋!!
肚子饿的我和美莹想要说一到补习社就要吃炒饭!
不过很不幸的,
我们一到那里,雪玲告诉我们现在要进去班去上课!
我没听错吧?上课?
我连饭都还没吃就要进去上课 = =
天啊!放了我吧!

算了!我和美莹就进去上课~~
好饿啊啊啊!好累啊!
当时的我一直就这样的状态...

今天的我真倒霉啊!= =
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事! 0[>_<]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