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setiausaha

我终于在课外活动——
Kelab ping-pong~!
有职位了!!!!
哈哈xD
为什么我会有职位呢?!
这问题问得很好~
我是“强逼”朋友们投我的!!
怎样强逼吗?!
这你们就不需要知道啦~!
我是为了你们好的啊~~
因为这是很血腥的事件...
(我知道你们一看到这里肯定很无奈+无言^v^)
但今天的重点不在这里~
而是关于上个星期六~

老师要我们课外活动有职位的人
星期五和六都要来~
因为有Khusus~!!
当然来的话就有sijil拿..
一听见有sijil拿,
我,美莹和德良就立刻答应去~
好笑的事要发生了~
星期六我们到anjun media..
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就大约带过..
过后,
老师要我们kelab,persatuan和badan beruniform
的主席秘书和财政聚集起来讨论今年的活动~
我们3个就开始讨论...
那时候我正在画格子,
美莹和德良久没做什么..
突然好像有人要拍照,
德良就说:“快点那纸张给我!
我要假假做下样子~!”
我和美莹一听他这样说..
顿时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
你们有些肯定会说那里好笑啊?!
但你们听到当时他说那句话的语气~
你们肯定会笑出来..
还有一件也很好笑~
也是关于他的!
老师叫了persatuan和badan beruniform的人
出来讲关于他们在今年的计划~
过后,不知道是谁说要kelab的人出来说..
美莹就假假举起手指向德良!!^^
他的表情突然变得丰富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给你们听叻..
(paiseh ><)
本来刚才停止了的笑声顿时恢复了~
=v=
好笑~!!
我和美莹发掘了另一个的德良!!
就这样过了一天~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