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最近会掉很多头发啊?!
好可怕~ TnT
谁可以帮帮我?
给我些意见或解决方法..
当然!
可以的话跟我说说原因..
婆婆和叔叔一直说我掉很多头发~!!
弄得我开始害怕起来了
害怕会变成秃头!
害怕头发不会再长!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而且我的头发好慢长哦!=3=
我觉得可能是我最近没剪过头发
(不是最近而是去年都现在~!)
Haizz... >_<
我不想变成秃头啊啊啊啊!
*在想象我变秃头的样子*
想都觉得恐怖!
如果是真的话,
我会接受不到的咯!
我不想再想了..
但每当我看见掉的头发就让我...
想到....
秃头!!!!!
啊啊啊~!
我不要啊啊啊!
(崩溃的状态 = =)
就这样在这种情绪下..
我只好说声88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