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学校

这是今天我写的第二篇日记~!
在这里我要说说最近在学校发生的事~
开学到现在都还可以适应..
因为都和form 4那时差不多,
但有点不同的是..
我有点怕我班的级任老师——也是教我国语老师..
我也不知为什么会怕那老师,
其实也不是怕啦~!
而是有种感觉..
但我不知怎样形容叻!!><
还有,
有个坏消息那就是我又当上了——
Bendehari~!! = =
我的天!
我不想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觉得我是个没责任的人叻...
当然加上我班的马来人同学
有些很难跟他们拿钱的!
=v=

不要说这件事了~
erm..
英语老师一直给我们写文章关于形容人的~
你们知道吗?!
每当我写文章都用了很多时间..
(因为我的英语很差!><)
但这个还好啦~
最恐怖的是..
我和“小偷”同组啊!!
我接受不到啊!!
我还记得那天上Ekonomi Asas(EA)的节
老师要我们分组present EA..
(你们听好来哦,是老师帮我们分而不是我们自己分!)
那时我还跟bee说我不想和....
我还没说完,
老师就给了我一颗“炸弹”!
我竟然和他同一组!!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倒霉?!
Zzzz..

还有一件事!
那就是我没和bee一起坐...
都是级任老师咯= =
说什么的不喜欢华人在一堆..
所以就是这样我们就被分开了!
哈哈
但是不用紧,
因为我坐她的后面的旁边..
(我知道你们会觉得lolz的感觉..)
xDD
这就是我在学校发生过的事~
还有一些我们写出来,
原因是我有点懒惰加上那些没那么重要...
^v^

原来是美男啊!这部戏大结局了!T_T
好快哦~
为什么那么快做完啊?!
好看!!!!
它里面的歌很多都好好听哦~~
bee也一直在唱那些歌!
feli也开始喜欢上韩国的明星
——金贤重!!
我和bee的是张根竖~~~~!!
哈哈
韩国风吹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