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Sejarah !

今天我和思静去补历史~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聊是非..
哈哈xD
但不知道为什么她无端端说到“大便”去...
(吃着饭的别看这篇~>_<)
她讲了一大堆,
但他要告诉我的重点是她肚子疼!= =
*无奈-ing
过后,
我“被逼”地陪她上厕所 ><
啊啊啊啊啊...!!!
不过她走得太快加上下着雨!
我和她走散了 =_=lll
但最终都找到她~~~ ^v^
过后,我们就走去补习社...
我和思静又迟到了!
*窘-ing

重点要来了!!>n<
我们坐在一个比较“瘦”的马来人后面~
每当老师说些很好笑的话...
那个马来人就会笑得很大声加上....
(不知道怎样形容,就是那种很...>.<)
我觉得思静很不幸..!!
因为他就坐在思静后面!!
他的口水一直喷到思静~
哈哈哈xD
我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好笑!!
当时的我都一直在笑...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