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原来是美男啊!You're Beautiful


미남이시네요 ♥
剧情简介
《原来是美男啊》
讲述了一位淳朴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男装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后所经历的各种故事,
表现了20多岁偶像组合成员们的成长过程以及围绕他们发生的爱情和纠葛。
通过张根硕饰演的男主角A.N.JELL队长黄泰京的成长历程,
向人们展示了少年偶像们普通人的一面和他们在华丽的舞台背后经历的鲜为人知的痛苦。
情节错综复杂,
并讲述了爱情与友谊的重要性。
朴信惠则是一人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妹,与
张根硕上演浪漫爱情戏.

这是我第3次看的韩国偶像剧~!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的韩国戏是《大长今》..
很好看~~~ ^^
第二次的是....(paiseh >< 我忘了它的名字!= =)
算啦~!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原来是美男啊~!
这部戏是那时候我没得看astro,
而逼不得已看八度空间的戏
这戏吸引我来看~!
那时候我看第2集..
真的很好看!!!
我不知道我推荐了几多部戏..
但这部你们一定要看!!
^v^

我还有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很高兴..
那就是astro终于可以看了!!!!!!
YaaaaHoooo~~~~~~~~~~
开心-ing..
而且明天就是冬至!^^
在面粉还没搓成汤圆,
我在这里先祝你们冬至快乐~~~~
最后,
我再送上原来是美男啊!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