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astro !!

闷呀!!
Haiz..
真是的!
为什么astro会看不到啊?!
你们知道吗?已经过了4天了叻!
都还没好...><
我妈打电话个那里的人了..
他们说要等5天啊!
5天叻?!拜托!= =
1天没有astro,我都觉得快要闷死了..
但现在要我等5天叻..
而且还不知道5天后可不可以看..
哎哟~救命嘎啊啊啊~!

现在我才知道我不可以没有astro~
当然也包括我婆婆~!= =
你们知道吗?
自从看不到的那天起,
婆婆开始咒骂..(有点夸张= =)
天啊!
请尽快的给我们看回astro啊!!
(很有诚意~!)
请大家和我一起祈祷吧!!

还有,
假期还有20多天..
时间过得好快~!!
(这句话我说了好多遍><)
我弟现在在云顶啊~
你看他超爽~
而我呢?!
在家发闷...
Haiz...@.@

我爸说星期三要带我和弟弟去看戏~!
Yahooo!!而且是3D的~(不好意思!我就是没看过,所以paiseh~~!!><)
说起这个,我的心情才恢复了一点点!^^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88!!^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