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新年快乐!!!

好久没上来这里更新了~~~
其实不是很久啦..(冬至过后就没写了)
因为没事情让我写.. =_=
今天呢,
我来写写..
erm..
还有几十个小时就要到新的一年了!!~
2011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呢?
就这样变成了form 5的学生了..
我都觉得好快啊!
17岁了!(其实16岁半而已啦!)
呵呵~~! ^v^
终于到我面对SPM了!!(酱快就到我><无奈)
我的头脑还在form 3的程度勒!
怎么办啊?!
(说得有点夸张= =)
还有拜托!!!!!><
我都还没有心理卷准备啊!
想到这里就觉得有点害怕起来了~~
不要再说这个了~
我说说别的好了
.................

每年的倒数新年,
我都是在家过..
所以今年的倒数,
我还是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倒数~
还有电脑陪我度过~~..
哈哈xD
而且我觉得倒数没倒数的..
都无所谓吧?!
呵呵!~~

我发觉很多人都很喜欢看韩剧和听韩国歌~!
还有我觉得韩国的演员都没有化很浓的妆耶~
正确来说大多数都没化妆..
(如果有的话,我都看不出..^^)
哈哈xD
为什么我会突然之间这样说呢?
因为香港的都是有化妆..
有时还很浓呢!
我还要说韩国的女生..
她们的皮肤都好好噢~~
男生的也好好!
好羡慕哦!!
~.~

好了!
没东西让我写..
最后,
我要说新年快乐!
虽然是早说了一点..
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