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冬至

还没开始之前,
我先和大家说冬至快乐~!!!!
哈哈...
因为是冬至的关系,
本来很吵的家变得更吵了~
因为表弟表妹来了!!
开心-ing
早上我帮妈妈搓汤圆..
(其实是被逼的..无奈)
当然我很孝顺嘛!(说得很心虚==)
本来我弟弟也有的啦!
但他的手实在是太脏了= =
所以妈妈不给他搓汤圆....
妈妈煮了超多菜..
WoW !!
不过...很好吃!
^v^
话不多说,
立刻给你们看照片~~~
呵呵呵..
当然也包括我和表妹表弟的自恋照
.............
Sean and Han
他特地把他的眼睛睁大!




因为他不给我拍的原因,所以变成酱= =
投拍成功~哈哈


好吃!你们看我弟就知道了~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