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打劫!

打劫啊啊啊啊啊啊~!!
我对打劫这个词都不陌生!
但我觉得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或家人的身上,
不过发生在电影或电视上~
我就不觉得有什么..

但我想也想不到这件事发生在我舅舅的身上..
应该是前天的事吧,
他跟婆婆说他去“买字”和顺便买茶果吃..
过后,
不知道怎样就被3个印尼人用刀逼他走到僻静的小巷(恐怖><)
钱就这样给他们偷了!
呃,不是偷而是明目张胆地抢~!
而且那天刚好是舅舅拿薪水叻!!!!!
总共被抢了RM3000啊~
那个月就白做了呀...
haiz... = =
如果是我的话,
肯定是心痛死了!

那些死印尼人啊!!
为什么偷/抢人的钱啊..
有手有脚!不会做工的啊?!= =
回去你们的国家啦 ><
真是的!!

话说回来,
当我听到这件事后,
我有一种感觉是不知道怎样形容的
......
应该是不可相信或惊讶的反应吧 = =
.....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