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来自天国的交换日记~!


《来自天国的交换日记》主要内容:
人是不是可以转换空气?
不然,为什么我觉得你其实还一直存在在我的周围?
如果停止对你的想念,就会如同窒息般难受。


当我看完《来自天国的交换日记》这本书后,
心中仿佛聚集了无数条奇异的热流,它们正逐渐靠近,合并,交融...
直至突然迸发出强烈的哀嚎,从我的胸口涌出。
这是由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的小说。
里面夹杂着真情真意,诉说着真人真事,
也留下了在这个世界上所存在的真爱和它的不完美。
这是一本,也是唯一一本让我害怕读下去的书。
那是一种自始至终让人感到忧伤,
仿佛幸福只要用力一抓就能拥有的事;
可事实上,看起来很近,其实很遥远。
就好比,我们在和风赛跑。无论我们怎样努力,
都追不上它的事实。就是那种从一开始就明知道结果,
却仍然执着的不想放弃,继续无谓的挣扎着的感觉。
这是一个让人一看便会被吸引住的故事。你越往下看,

就会不知不觉沉沦在这份让人不仅心酸,更加会感到心疼的情节中去。
她不顾一切拼命的追,他一边作着挣扎一边努力的跑开;
她被他的刻意的不在意而身心受伤,他看在眼里却无法伸出援手;
她在她追逐的感情路上跌倒了,他终究于心不忍的稍作停留;
她似乎看到希望忍着痛继续追赶,他知道他不能犹豫,
还是选择默默的独自承受,于是继续逃开......
他们被上天开了一个玩笑。
让他们相遇,相识,相知...却不能“相守”!
我们这些局外人似乎也被上天玩弄了一番。
让我们好不容易看到一份“真爱”出现,
却因为它的不完美,成了我们心中那种已触动心灵深处的遗憾......
我觉得,那女孩是幸福的。至少,幸福过。
因为他们曾经在一起拥有过美好的共同时光——即使只有短暂的几个月,
至少她在今生,这一世,
遇到过了她的真爱——也真真切切感受过了什么才是“爱”!
然而,她又是可悲的。
因为,拥有过后的失去远比不曾拥有过更加残忍!
不过,我并不想说同情她的话,
此时,在同一天空下这一端的我祝福在那一端的她,
还有远在天使国度的他......
如果你们相信有下一辈子,
至少我愿意相信。我真心的希望你们会再相遇,相识,相知...
不过这一次,你们要相许,直至“相守”!一定哦!
愿天使保佑你们!
O(∩_∩)O~

小妮子的作品是最好看的!
也是最悲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