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生“白点”T_T

痛痛痛痛痛痛!!!

口唇里面生了2粒白点 = =
我听说它的专属名称貌似叫口腔炎
(我的记忆力没有那么好!所以抱歉咯><)
也不知道是怎样弄伤的叻 T_T
我只知道我的嘴唇很痛吧了!!

我想了很多可能性!!那就是.....
吃东西的时候自己要咬到的?!
还是发热气——它自己“迫不及待”的自己生出来?!
我完全没有头绪 ><
有人可以跟我说是怎样回事吗?
(不要跟我说是跟别人接吻而做成的!
如果我听到的话,你就准备给我打吧!= =)

haiz..我婆婆说搽食盐会很快好回
她叫我搽,但是我不搽。。
因为我怕痛哦噢噢噢噢~~
所以就算咯!!就给它“生活下去”一段时间...

考试还有2天 ~~~
YahhuuuUuu...就来要考完了!!
我好开心哦,过后也要放假了!!!^^
我觉得在假期期间,我应该没去哪里..
在家罢了 = =
但是在假期的某一天,我和朋友去唱K!!!
我好期待假期快点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