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好累!!

今天有补习!
所以和平常一样。。
走路到Lrt,然后到titiwangsa。。
我和美莹再走路到补习社。。
我们一边走一边说话!!
内容是。。。
好热!!好热!!!
重复说这句话~~~(= =lll 我知道很无聊~)

好像经过五个小时后,
我们终于到了补习社!!(好夸张哦!!)
呼呼~~好累哦!和好渴哦~ ><
但是我的水没了 @.@
haiz.... = =
算了!我只好拿美莹的水喝!!
Zzzz...

过后,我们补习完后。。
就等我爸来载我们。。
在那时,突然之间~!!
我闻到一种味道!!(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所以不好意思><)
美莹说他闻了之后,觉得她的肺很痛 = =
当时的我当然是笑了起来啦!
就是这样!笑到一半。。(好像说到自己笑很久的感觉 = =)
爸就到了~!!!
最后,我们就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