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考试!

今天
考的科目是 PSK 和 PJK!
呵呵~[笑得出声?人家已经读了,所以笑得出咯!]
昨天我补习一回到家就读了叻!(当然不是立刻啦 = =)
那时候的我很勤劳的叻~~!!^^ haha

所以呢,今天我到学校了
看见朋友都在读书!!(当然不是全部啦,我是说大部分而已)
在他们当中,我当然是最“闲”的那位!!哈哈~
我跟你们说哦,PJK 的 otot 的部分很难背叻!
我昨天花了很长时间才可以背到!= =

然后,我们回到班上。。
很多人都在读书,当然除了我和美莹啦~~!!
过后,当我在考PJK的时候~~(你知道结果吗?)
你猜对了!!有些我不会做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完这个过后,我和美莹兴发他们"check"答案~~

下课过后,又再考试了。。。><
“好彩”这次的我会!!哈哈。。好开心哦 ^^
“聪明”的我很快就做完了。。
Ehhhh..美莹也是跟我一样。。做完了~~
我在做什么呢?
观察每个人!!!

考完过后,我和美莹就去手语班。。。
有一个好消息是。。。。。。
我们不用在教师节表演了~~~
YAaaaaAHuuuuUuu!!
后来,我便回家~~

Haiz!!! 我的科学老师 Cikgu Norlia 要走了!!
我好伤心和好不舍得她哦 T_T
但是没办法,她要回Tenggara..
我会永远记得可爱的科学老师——Cikgu Norlia 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