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要走了

我好伤心哦~~ T_T
教我的科学老师Cikgu Norlia今天就要回登嘉楼了。。
呜呜呜呜呜呜~~!!
我好不舍得她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教师节,但是我没去!(因为我懒惰><)
我好后悔没去到和Cikgu Norlia庆祝教师节~
Haiz...
老师,我会想念你的!!
听说明年您会回来教~
我听了好开心哦~
希望明年你可以教回我们J班。。

美莹有送老师礼物,
而我没有~~
哎哟,没买到礼物送给老师 ><
算啦!= =

老师!
你不在我学校教了,
但是你还是我们的好老师!!
我和美莹会很想你的!!
Haiz..
好希望快点到明年哦!
但是也不希望那么快到~ ><
希望的是可以看到老师,
不希望那么快到的原因是要SPM了!!
哎哟!><
好矛盾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