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就能领悟Add Math的玄机
每次总是做到一半我就放弃了
不爱Add Math 只爱Jay伦
谁来绑架我的老师

没那么简单
只为Add Math别科全部看
我帮得到除了我是超级神童
无奈Add Math 一久也习惯
那个神啊可以来救救我

感觉快乐就打开Add Math
感觉累了就看看Jay伦
老师也劝我同学也劝我
自己做决定 我发现我忽然累了

一片roti配kaya 在周末晚上
关上Add Math
束搏窝在沙发里

Add Math没有那么容易
每一题就有它的难处
过了Add Math的耐心
辛辛苦苦不如睡觉
Add Math没那么容易
只会让我特别头痛
我承认我无能为力
Add Math它真的
Add Math它真的很难

(以上是我在epop里找到的!他把王小琥的没那么简单改词了 ^^)
哈哈 XD 这是我写给嘉仪,Victor和思静看的!!
我在幸灾乐祸!!哈哈,我知道我很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