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考试



我好开心哦,明天没考试!
哈哈 xD
今天我考Ekonomi Asas!
好彩!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 ^^
哈哈~但是kertas 2有些做错了叻 ><
虽然我做错了几题,
但我觉得会合格叻!!哈哈
废话!(不是说你们,而是说我自己)
因为kertas 1 容易!!

你们不知道叻!
我昨天读得好辛苦哦~~ ><
因为我补完习,回到家都4点多了!
haiz..好累!!
但是不可以睡觉 ><
我读ekonomi asas的时候,
我被它的sistem ekonomi给打败了 = =
原因是我觉得我一直背不进脑!!
其实,没那么难啦!
只是要背很多而已 = =
好彩,昨天的辛苦没浪费到 ^^

下课回到班上,
我和美莹就没再温习了!!
哈哈(当然啦!我们那么聪明^^)
我说到都有点心虚 ><
然后,我们和兴发就不知道怎样开始
说到世界末日。。
和他说看报纸,
说不知道在哪个地方看到
————人头蛇尾的蛇
当时的我觉得好恐怖哦!
我那么年轻,我不想那么快死啊啊啊啊!!
(以上这句话不是我说的,而是美莹和兴发)
还有,美莹后面还加了一句!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我还没看到Kim Bum!!”
我听了这句,
立刻晕了下去!!!(夸张手法~~)
就这样一直聊关于世界的改变。。。

过后不知道过了几多点,
我们又开始考试了!!!
哈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