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PLKN O.O

之前每个人都在说关于PLKN(当兵)的事!
当然我也是他们之一~xD
我对当兵是没有什么害怕不害怕..
要进不要进的啦~
如果被选中了就进咯..
没选中就不进咯~(说得多潇洒==)
Ps: 如果可以的话我是不想进的!!哈哈
以前我对当兵的感觉是很害怕..
因为我听到很多谣言关于当兵..
比如说在里面会看到鬼..
在晚上听到不该听的声音!!O.O
还有去了那里回来会有很多痘痘!!(恐怖!)
当然还有很多...
如果想欲知详情的话.
请联络×××-×××××××..
哈哈=D
不过有些人还是很想当兵~
那些人当中包括我的朋友————湄倩!!
没错!当我告诉她被选中当兵的时候..
她还喊了一声..
我心想她肯定很慌和怕了吧!
不过她说的下一句话打倒我的自以为是==
她说:“yahoo!!!好开心啊!我中了!!Yeah..可以玩!”
说实在当时的我无言了!=。=lll
被她说的话而无言的人(而且是一位很三八和吱吱喳喳的人!<<——我)
你可以想象她的那句话有多厉害!
当然不止她一个人中当兵..
还有我的好朋友————美莹!
动作娘娘腔的朋友————富强!
超级斯文的朋友————兴发!
不大熟的朋友————泽成!(希望没写错他的名字==)
湄倩说她姐姐在当兵中认识了男朋友!
她之所以那么兴奋是因为酱的原因吗?
哈哈xD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
我还没跟你们说我有没有中~
哈哈=D
现在我要说:“我没被选中当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