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Perak Trip

[10/7/2011--11/7/2011]
今天我很早起来(逼不得已的==)
过后,我在巴士站等美莹来..
ps:等..等..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过了几分钟,她终于来到了..
然后我们便一起进学校..
我觉得大概是7点或8点多..
我们便上巴士,开始我们的霹雳之行..
要到霹雳州需要3至4小时..
所以在路途中,
我都很闷..!!
而美莹玩倍君的游戏机==
(她只顾着玩而已><)

LOLzzz...!!!
无数个小时后...
我们到了Gua Teburung(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如果写错的话..请各位多多包涵啊!xD)
是的!!我们并不是去酒店先..
而是去山洞“冒险”和玩水先才去酒店..
要到山洞的途中,
美莹用我的电话拍了些风景~


在山洞的情况就不提了!
但是我可以说一句话来形容..
超级的刺激!!!
超级的好玩!!!
我不会忘记在山洞里经历过的事..
哈哈xD
不过很不幸的是我扭到了脚和我的膝盖都要很多淤青..!!T~T
好痛哦!!(膝盖那里罢了!)
而我的脚是在回家冲了凉后,
才肿了起来..==
倒霉的我...!
过后我们在那里的厕所换衣服..
换完衣服后,我们继续我们的路程..
那就是去玩水..!!!!!
去那里的路程大概需要几十分钟..
到了那里,老师帮我们拍全体照..
然后就去玩水~~~
*请注意倒霉的事又在发生了!*==
我和倍君美莹她们去玩冲水!!
冲下来的时候,我都在那里笑
而美莹在那里喊!!
当我们冲到水池的时候,
我放下手掉进水池里~
在当时的我差点溺水..
幸好美莹及时扶我起来..>_<
过后我们去镇温泉..
有一个温泉它的温度是43度!!
超热的!!不过很舒服~0[*^v^*]0

玩了水后,
我们便回酒店..

这是我们想像的“酒店”?!
我第一眼看到过后的感言是:不会吧?!我是不是发梦看错啊?!T_T
我顿时傻..眼..O.O
我想3星级都没有吧?!
而且在马来餐厅(Restoran Bintara)的上面?!@。@
无言——ing
算了啦~我想房间应该不会很差吧??
老师给我和美莹房间钥匙后,
便带着复杂的心情去房间!
如我所说的...
房间还可以接受~
哈哈x]


过后我们在刚刚所说的马来餐厅吃晚餐^^
食物的味道不错~
然后,我们就拍拍照~xD







第二天~~
我们去什么kelly Cast..的==
Paiseh!!我不大记得什么名了@@
还有去kapal korek和Pasir Salak那里参观..
第二天的行程我就不多说了~
给你们看照片~~















大概晚上8点就回到家~
累死人啊!
不过呢,
挺好玩的~
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