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短贴!

很久没上来部落格写写~
(其实不是很久啦==)
Haiz...
这星期五要来学校..
本来我是不用来的,但是....
要拾垃圾的关系..
所以就要来学校咯>.< (原因是什么?!你们应该知道了吧?==)
运动会是在这个星期五~
是的!你们没看错!不要怀疑自己~
原本星期六举办的运动会换去星期五了..
这是好消息!不过呢,也有坏消息~
那就是星期一没得放假...
不过对我来说不是坏消息~
因为不管有没有放假,我都没去上课..
那是因为那天我在perak..!
哈哈xDD
开心-ING(不用上国语节x])
我知道你们现在肯定很奇怪为什么我在上课天没去读书反而在perak...
因为我参加了去perak两天一夜的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华文学会所举办的活动,
当然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在外面过夜...
有点期待..不过不会很兴奋@v@
呵呵=D
ps :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那天要带什么去>3<

还有美莹跟我说星期六不可以穿黄色的衣服!==
原因我会不大清楚..
应该是有什么什么的选举吧?!
或者是关于政治的...
哎哟...!!!
我不知道啦~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在那天不要穿黄色的衣服就可以了=3=
希望是那天不可以穿而已!
如果是从那天起不可以穿的话...
我会晕倒的>_<
(我有很多黄色衣服?!=X)
不要问我如果在那天穿的话会怎样!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也想知道^v^)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
你就在那天穿一穿黄色的衣服,
然后在街上走走看会怎样咯~
过后再跟我说../.\
(我知道你们看到这里一定会无言.. 我可以想到你们的表情---->>> =o=lll)
哈哈哈哈哈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