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轻松的一天

7/7/2011
为什么我的标题会写今天是个轻松的一天呢?
因为今天在学校都没上到课..
不是说完全没上课啦..!
而是有四节课没有上..
ps:不要乱想..不是逃课哦!==
那是因为今天有运动会raptai...
我想会计老师有涉及raptai?!
所以呢那四节我都在课室里发呆、玩耍和讲是非~
听我这样说忙碌的你们是不是很羡慕我呢?!
哈哈x]
过后,我和美莹找老师问关于明天的运动会..(拾垃圾~)
而倍君就在看小说..(书虫~其实我也是她的成员之一xD)

还有,
在体育节时,我们在食堂那里讨论关于去perak的事情..
要带什么啊?穿什么啊?需要带钱吗?还有很多吗吗啊啊的问题..
我们讨论后还是不懂要带什么..=3=
不过不关系..
因为等下放学过后的两点有开会..
湄倩听说那天要穿名为“大头鞋”的鞋子..
其实我不大明白什么是所谓的大头鞋?!@-@
而且我也很烦恼要带什么去perak..
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去..(没有衣服啊!!==)
算了啦!
到了那时才算吧..
希望那时不要帮我*DOOT*啊!>_<

我要说声谢谢给倍君!
因为借给我雨伞用..
“慷慨”加“大方”的倍君..
哈哈=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