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Larian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我的天...天啊啊啊..!
好累哦..!
谁可以帮帮我按摩啊?!>3<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星期六还有来学校...
就是为了那什么larian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而要来学校跑了大概1km的路程~
我本来是不要来的,
但是今天除了有小型的越野赛跑之外
还有pengurusan buku penilaian kokurikulum..!=3=
所以逼不得已要来..
你知道吗?
我现在才发现我跑一下子就开始喘气如牛了(看你身材已经懂了xD)
好辛苦啊啊啊...!!!!
我觉得应该是我平常没运动的关系..@.@lll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教育局会突然举办larian-1-murid-1-sukan-1-malaysia
我听美莹说他们好像要打破什么记录似的..
算了==
这不关我事~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要参加越野赛跑了!(没机会了,这是最后一次x])
哈哈xD
我突然发觉我的朋友—————湄倩在越野赛跑很有潜能..
为何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她每次在这种越野赛跑都拿第一名至十名之内~
她在这年拿了第三名..!$.$
作为她朋友的我感到开心~
哈哈=]
因为我对她的印象不再是会读书和吃得很多东西的人而已..
还有肺部很有气的人..
呵呵=]
................................................................

Haiz.. /.\
我想说一声:“不要啊!!!”
为什么我会被老师选到拾垃圾啊?!
而且还在运动会那天.. >.<#
我本来还说那天我不要去学校的..
怎知道会酱的..
回想-ING
那时星期五我正在上数学节的时候,
突然听到敲门声,我往门那里看
原来有老师要找童子军
过后老师跟我们说要找五个人在运动会那天拾垃圾..
老师问到我的时候,
我心里想说不要..
不过我嘴巴不受我控制..
答应了老师==
那五个人有湄倩,我,倍君,兴发和德良..
Ps:可怜的我们>,<
不过听倍君说老师会给我们每人五块~
见钱眼开的我听到这消息后,
便没那么“委屈”了..
但是我现在还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点...
哎哟!算了啦=v=
有钱拿就好...
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