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Wesak day..!!

终于都可以休息了!^.^
因为今天是wesak day
公共假期!
哈哈xD
考试还剩三天..
我好想快点过完这三天~
考完过后我就放松了..
昨天我考的科目是Ekonomi Asas..
有点难..正确来说是还好啦..
有些答案不确定..
还有一件事让我很开心~
那就是......
明天和后天没考试!!!
哈哈xD
放松-ING~~
然后,星期五考会计..
下个星期一考PSK和PJ...
(无奈!=.=lll 不知道考来做什么>n<)
星期三就是考华语~(最后一科!^v^)

现在的我还没温习Akaun!!
(懒惰的我..哈哈)
haiz...!
我是个临时抱佛脚的人啊!!~

刚才我正在写着部落格时,
爸爸说要带我和弟弟去佛庙拜神...
我只好关电脑咯..!
拜神的过程——省略掉...
不过呢,那里真的很多人(人山人海!!@v@)
拜完神过后,
爸爸带我们去买小麻雀...
当然不是拿来养的..
而是拿来放生的~~ ^v^
我们买了大约18只小麻雀~
过后我们就到爸爸口中所说的“小云顶”放小麻雀..
我们每人放6只~~
当我放时候(其实是被逼的=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因为我有点怕它们会飞向我这里!!所以我不要放,但爸爸要我放!)
很幸运的,没有发生我刚刚所说的情况~
爸爸说:“你什么都怕~!哈哈XD!!”
我在那里无奈-ING~
放完鸟后,
我们就去吃PIZZA~~!!!!
最后爸爸载我们回家了...!

最后我要跟考试中的朋友说声...
加油吧!朋友!
(当然我自己也要加油啦!)
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