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One Day More..

还有..
还剩下一个科目就要考完试了..!!
那就是——华语!!!!
开心-ING!!
今天我考的科目是PJK和PSK..
考的不错..(PSK吧了..>n<)
我觉得PJK我只是还好而已(其实是很差= =)
我读的有些没出啊!
而我没读的反而出很多..
无奈***
算啦!
考完了就好..
过后,星期三考华语...
考完华语我可以放轻松了!!
我就可以看很多很多的小说..!!
(我超喜欢看小说的♥.♥!你看我一讲到小说,我的眼睛就变成心形和兴奋!!)
哈哈xD
考完华语那天,
湄倩借我名为《樱之雪》的小说借给我看~!!
现在我还没看我就开始“兴奋”了起来= =
我看过它的大纲~
好像很悲惨的感觉~ ^_^
(我就是喜欢很悲的小说,不过要好的结局!哈哈)
还有考完过后就是假期了~
超超超高兴的!!!
不知道爸妈有没有带我们去哪里叻?!
期待-ING
最近爸爸一直问我这假期要去哪里..
美莹一听到我这样说就很“兴奋”地说:
“和我们(美莹和她妈妈)一起去泰国玩!”
我说:
“看先咯~应该很贵吧?!”
其实我也想我们一家人去那里~
但好像很贵哦~哈哈
现在最重要的是考试..
那些事考完时候才想啦~!
哈哈xD

傻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