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忙碌!

考试即将要到了~!!!
让我算算还有多少天...
一..二..三...
五天!还有五天啊..!
我的..天..天..天.啊啊!
一转眼又要考试了..
我还没温习叻~
而且你们知道吗?!
第一天就考历史,我要晕了!
要背很多东西..
你们可以想像到过了几天的我..
一直拿着书拼命地啃书.. >_<

不说这个了...
说起来我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但应该没所谓吧?!
哈哈哈xD
考试中期间,我应该不会上网..
不要太想我哦
因为我会不好意思的..
(不用理我,我开始疯了起来..)

最近发生里很多事件..
最轰动的当然是我弟弟的那件事情..
当然我是不会在这里讲的~
还有一件那就是我的表妹——璇璇
她回去她妈妈那里了..
不知道何时可以与她相见..
哈哈xD

还有我的folio AK 要在这星期内交..
呃..正确来说是考试之前交..
不过我还没打完字!= =
还差一点点~
而且我的墨水要没有了(电脑的)
该怎么办啊!
我想我应该可以在考试前交吧?!
哈哈xD(自我安慰..)
星期六考完历史后,
爸爸带我和弟弟回去那里庆祝爷爷的生日~

就这样了,
我要做东西了!
祝我在考试中可以顺利地考到好的成绩!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