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Holidays~

短贴
假期终于来临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
上个星期六和日都在赶akaun folio...
忙死我了..@.@
不过终于都做完了..(但我还没打在电脑= =)
我只交了lampiran罢了>_<
虽然说是假期..
不过有很多东西做..
到现在我都还没“打电脑”..
哈哈xD
星期一和今天我都在读小说~
(宅女又出现了!哈哈哈)
还有我等下还要去补习..@v@

上个星期五,
我和朋友们去唱K和看电影~
朋友里面包括有sara,felisya,vnet,jon,victor,darren..
我们看关于海盗的电影~(3D的= =)
这部戏很好看也很好笑..
推荐给你们~
大概7点就回家了..(feli的爸爸在我们回~哈哈)
我们玩的很开心...

懒惰的我还没写信给feli的叔叔..
加上她还没给我地址和名字(借口~)
导致我没写到..
哈哈=D
等下要去补习了..
我要准备一下..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