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加油!!

真的真的很累啊!!
赶着做folio AK..
加上要复习历史..(而且还要背的= =)
我刚刚才复习完form 5的历史 >_<
(但我还不确定我会不会忘记..)
天啊!!
我还有复习form 4的..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让我读..
因为星期六就要考了~!
(对!你们没有看错!是星期六..)
无奈-ING..!
还有10个BAB在等着我去读!=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还没读都已经晕了!
@n@

Haiz..!
考试还没结束之前,
我都会很忙!!!!
还..还有两天就要考试了!
我的心情有点紧张~
还有明天我们的group“终于”可以在台上表演了= =
现在的我没什么怕和紧张..
但明天我就不懂了..
哈哈xD
希望明天我们的表演顺利..!!!

就这样~
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还要回去“作战”..
哈哈哈哈xD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