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Yeah ~!!

哈哈哈哈哈xD
终于考完试了,
可以放轻松了..
当然也可以玩电脑~
可以玩到爽!!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考akaun!
有点难叻
很多人的akaun都tak imbang = =
当然包括我啦!
算啦,
还有今天moral老师给回我们考试纸!
你们知道我拿多少分吗?
哈哈xD
你们猜猜看... 算啦,
看你们都猜不到的啦!
答案是100分!!!
呵呵
好开心哦
我的数学是88分和我的历史是76分~~
^^

昨天我看新闻说..
在台湾有家长教他们的孩子抽烟 !!!!
是的,
你们没听错!
是抽烟~~!!
是不是不相信呢?
本来连我也不相信!= =
但是真的!!为什么他们会这样做呢?!
我也不知道~心理变态-_-
我真的觉得他们有没有搞错啊?!
hai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