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背背背书!!!

老天不负苦心人
今天经过老师的帮忙和
(当然还有)我自己的一番努力
我的akaun终于IMBANG了!!!
哈哈哈xD
恭喜我吧!!
那时我做了很多次都不imbang,
那时我真的很奇怪和很无奈 = =
哈哈xD
现在这不是重点!~~
现在重点是我今天要40个名句~~
不要以为我是开玩笑,
而是千真万确的...
还有我还没算明天要背ekonomi asas = =
救命啊啊啊啊啊!!! -.-
haiz~~
但是我一件事让我真的好开心和兴奋!
那就是我的akuan终于imbang了!!!!!!!!!!!!!!
(请让我在这里再讲多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