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EXAM !!

OMG !!
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
但我还是那么.......
haiz..
怎么办,谁可以帮我啊(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酱= =)
而且我又要做Akaun folio,
现在我是做完了它的dokumen..
但是我还没开始做Jurnal那些,
我怕tak IMBANG 啊
烦啊~
Moral folio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办!
因为老师在放产假,
有是有别的老师代替她啦,
但是我觉得老师不会教叻!
现在我也不知道怎样做..
我只好不要理它先咯, = =
明天开始
我要读书了!!不要on9了~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 =)

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死书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某人开始傻了,颠了,疯了····)
大家为某某人祈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