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Exam day..==

怕!怕!怕!好害怕啊!!
你们知道吗?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啊啊啊啊!!!!
真是郁闷!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过着啃书的日子..
不过也有一件事让我很兴奋的~
那就是明天考完华文后,
就是假期了..
一说到这件事..
我的心情从郁闷加害怕慢慢地变成开心和轻松..^^
不过我还是有点怕==
希望上天可以保佑我可以拿到好成绩!!

名句!
我的脑海里想的都是名句@@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我刚刚才读完中四和中五的名句..
不过正确来说不是读而是死背名句精华 ><
现在的我有点担心明天会不会还记得还是会忘记..
最好是记得!!!
大家为我加油吧!!
我会很感谢你们的~
哈哈哈xD

还有一件事我要说的~
考完华文过后,
晚上爸爸带我和弟弟回去帮奶奶庆祝生日~
所以最后我要在这里提早跟您说: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