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Busy

大家好啊!
我发觉最近的我好像挺忙似的..
而且近来的老师都一直给我们做练习题和以前的考试卷..
天啊!@_@
我的功课越来越多了..
累积成山了..
我好懒惰去做啊!
不过我还是会“逼”自己去做的..xD
考试的日子就要来临了!
而且这次的考试很重要(Percubaan)
我好怕我考到不好哦!
ps:我是不会现在温习考试科目的,因为我怕会忘记==
上天啊!请赐给我力量吧!>.<
虽然我说的这句话是梦话~
但我真的好想上天给我一种力量是看一眼就能记得的..
当然也可以向小叮当那样给小雄的记忆面包!
好让我吃了就记得那些!
(以上是我发白日梦..不用理会==)
算了吧!
先不要想这些了..
想到我都会头痛==
我想说啊!(学嘉仪xD)
我发觉我的华文退步了!(写文字方面)
我好多字都忘了怎样写..
好怕在考华语作文不会写那些字><
救命啊!
之前的我还不怕考华文叻~而且还很喜欢地说..
现在就.....
HAizzz...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傻傻等待..
哎呀!不好意思!突然唱起歌来了!
哈哈xD
今天就到这吧!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