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I'm Back

哈咯!大家好~
我又回来这里了...
之前因为考试的原因加上我很懒惰.. >v<
所以我很少上来更新~
不过我想也没关系吧?!
因为都不会有人上来看的~ 哈哈xD
终于考完试了!!
虽然我这样说有点迟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说一下~
(上个星期一考完试)
而且我知道了全部科目的成绩..
我觉得还不错(不好意思!自我感觉良好了一些==)
大致上都还好~~
但是有两科拿到C..
因为换了Grade的关系~哈哈
之前65已经是A-,不过现在75才是A-.. >_<
老天啊!为什么酱对我啊?!==
还好我听老师说这是我们教育局所定的..(wilayah)
SPM的GRADE还不知道~
希望不要很难拿A- ^^

24/9/2011
以上的日期是我朋友的生日
那就是————德良!!
生日快乐!!!!!xD
我送他相框和附上我特别制作的照片~
(很有纪念价值吧?!哈哈..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在他生日的那天,我们去看戏————Johnny English Reborn
我们里包括有——>>美莹,湄倩,富强和寿星——德良~
这部戏很好笑!推荐你们去看~
我在看的时候,让我笑到肚子痛的情节是...
他把上司的妈妈当成了那位“老婆婆”..
而且拿餐碟敲她的头!!这个情节超好笑的!!~
还有一个是Johnny English把椅子上下移动 xD
好笑!!(虽然嘉仪说那部分并不好笑== LOL)
看完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D

——————————————————————————————————————————————————————————————
Result Percubaan :
BM - 68 B
BI - 64 C+
SN - 77 A-
AK - 71 B+
EA - 81 A-
SJ - 86 A
PM - 89 A
MM - 71 B+
BC - 61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